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党建群团
金图第二党支部开展“学党史·悟初心·强使命” 主题党日活动
发布时间:2024-03-28
       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,缅怀革命先烈,金图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4327日上午开展“学党史·悟初心·强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 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视频课《一部党章百年史》:张人亚同志为了妥善保存党的文件和马克思主义书刊,冒着生命危险把这批“比儿子生命还重要的东西”交给了自己远在老家的父亲,却没想到这是人生的最后一面。年仅34岁的张人亚在长期高度紧张的工作中积劳成疾、不幸去世,但是他留下的珍贵文件却流传了下来,尤其是首部党章的孤本文献。


  这部微电影将在场所有党员的思绪带入其中,在那革命风云激荡的年代,张人亚用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书写了对党的忠诚。大家纷纷表示,在未来的工作中,会牢记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和无私精神,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工作干事的热情和闯劲,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、砥砺前行,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。

  (文/图:朱晓雯   编:朱晓雯   审:周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