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理事会
金陵图书馆理事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
发布时间:2024-03-11

  为确保图书馆理事会工作正常运行,经研究,金陵图书馆理事会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24227日至34日采用网络形式进行    

  此次会议采取文字加图片等方式,在线通报了金陵图书馆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重点。首先从具体数据,展示了金图的高质量发展“成绩单”,并从“党建聚焦强保障”“资源建设闯新路”“项目发展特色化”“社会合作再进步”“共建共享谱新篇”“扩大交流联新桥”等方面展示了2023金图的丰硕成果。2024年工作从“固根本” 强化管理体系化建设、“多传承” 探索古籍活化与利用、“大合作” 促进发展品质再提升、“益书来” 引领工作创新结硕果、“久为功” 事业稳步向前有保障五方面阐述了金图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。

  全体理事和监事线上审阅相关工作材料,立足自身岗位特点和优势资源, 分别通过各种形式提出意见、建议和其他关心问题,为金图出谋划策。金图充分汲取各界的意见建议、凝聚智慧力量、加强各方统筹、制定相应措施,共同探讨图书馆建设发展新方向新目标。

 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,是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。金图理事会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,坚持新发展理念,深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,加强协同联动,形成工作合力,实现共同发展、共创未来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编/赵文萱   审/焦翔、尹士亮